close


住在郊區的老太太一個不小心把自己鎖在門外,剛好郵差過來,看到她一臉沮喪􀀗,遠遠的就問她:『你看起來不太高興,發生了什麼事?』

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』她哭喪著臉。

『我不小心把門給鎖上了。我有一把備份鑰匙放在鄰居那裡,但他們到市中心去了。我的丈夫也有一把,但他今天在會議中心開會,無法聯絡上。我該怎麼辦才好?』

郵差安慰她,同時建議她打電話給鎖匠。

她認為這是個不錯的辦法,『我大概也只有這麼做了。不過說實話,鎮裡的鎖匠出了名的會敲竹槓,我不想付這麼多錢給他,我們現在手頭很緊。』

郵差同意她的看法,但題醒她找鎖匠是惟一的方法。『我得走了,這是你的信,或許裡面就有什麼好消息等著你!』

老太太看了那些信􀁀,其中一封是她弟弟寄來的,他上週來這裏住了幾天。

『奇怪!他寫信來幹嘛?』她心裡想著。

當她打開信封,一把鑰匙掉了出來。
『親愛的姊姊,上週在你家借住的時候,一天你出門買東西時,我不小心把自己鎖在門外,我跟鄰居借了這把備份鑰匙,卻忘了還給人家。現在請你處理吧!』

老太太感動的紅了眼眶..........(取材自『小奇蹟大啟示』)

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 

眉宇深鎖的人啊,你是否在重重的憂患中無計可施?

別忘了,當人的智慧被帶到盡頭,神的能力才能彰顯展露。別忘了,當人的智慧被帶到盡頭,耶穌的愛才能圍繞守候。

你的腳步正邁向光明路程,不曾失誤的神正一步一步前頭引領。別忘了,當人的智慧被帶到盡頭,祂的「神能」才能得以起頭。-威爾遜

「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。於是他們在患難中哀求耶和華,祂就領他們從禍患中出來。」詩107:27-28

arrow
arrow

    李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